close

直擊現場!!CANG-AI新娘婚紗試穿~小資女甜蜜的私推分享

說真的,新娘們來到藏愛真的會很難選擇阿,不管是白紗還是晚禮服都超吸睛的,

之前就比較過很多間,最後和老公都很有默契的說:決定就是這間了!

 

順便告訴你們~藏愛的婚紗禮服幾乎都是自己設計的喔!而且每年比賽都會獲獎,

真的是實至名歸!等你們自己親自來走一趟就明白我說的啦!

 

今天又來到藏愛的最終目的就是新娘試妝,我在這裡建議準新娘們最好要有試妝這

個程序,因為結婚就這麼一次,如果到結婚當天才發現這不是自己要的妝感,這樣

豈不是很糟糕嗎!?


今天試妝完之後~和老公都非常滿意,輕透的妝感,整體看起來都很乾淨,就算近

看都沒問題呢,接著就要來試穿婚紗禮服囉!


第一款就先介紹一字領魚尾白紗,有發現這件的毎個細節都很不簡單嗎?穿起來除

了會非常顯瘦之外,滿滿的繡花在白紗上蔓延著,就連領口的設計都很細膩,不管

是正面還是背面,滿意度給五顆星★★★★★!!

 

薄荷綠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顏色,尤其夏日看起來超舒服的!還有最愛的一點就

是這款禮服的上半身除了透紗之外還結合了一些立體小花,性感之餘又不失奢華,

完全加分~~而且穿上這個顏色最不怕跟賓客撞色,婚宴敬酒時挑選這款禮服就對

啦~激推!

 

穿上這兩套粉色禮服有沒有看起來特別像小女人啊?哈哈!我很愛第一件的精緻腰

帶~會顯得腰特別瘦XD,但另一件的裙襬也真的很厲害,薄紗和蕾絲繡花透視交

錯著,真的很難不入眼,根本讓自己陷入兩難阿~~要是妳們會覺得哪件好呢?

 

再來一件甜蜜的鵝黃色禮服,其實我想穿這款顏色很久了,最重要是我注意到這款

有腰帶耶!喜歡腰細細的女生一定要加強腰部的裝飾啦~還有再細看會發現裙襬灑

了很多的亮片,真的超適合在婚禮二次進場穿,燈光打下來一定會耀眼到一個不行~~

 

最後來一件中國風的蕾絲旗袍,不瞞大家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穿上旗袍,沒想到就這樣

愛上它,這件的版型剪裁很挺哦,穿上都會不自覺的挺起腰,整個自信都來了~而且

紅色也讓肌膚更顯白皙呢!

 

 

今天的試穿就到這裡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試穿文。

婚禮當天就要嫁為人妻了,所以更要成為一個最美麗的人妻啦!

還有當天試穿禮服的時候,禮服秘書跟我聊到很多新娘子都會覺得自己身材不好,不

敢問更不敢穿,這樣真的很可惜的~其實只要挑對禮服都是可以修飾身材的唷,當然

不會從胖立馬變瘦這樣誇張,但身材曲線都還是可以被修飾的!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文章,就快幫我們按個讚吧!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隨時接收最新資訊和消息唷! 藏愛婚紗 CANGAI WEDDING

 

★喜歡藏愛婚紗禮服樣式的新娘們,記得要先預約喔!

更多婚紗禮服,請參考藏愛婚紗官網-http://www.cangai.tw/dress

arrow
arrow

    藏愛.愛情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