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越來越多件了~也越來越多朋友會問我關於婚紗的大小事

不過莎莎我還沒結婚阿阿阿阿阿~怕被問倒,我盡量邊寫文章邊做一點功課

有鑑於我每次試穿都在想這個問題,今天就分享三套禮服給大家,順便解惑: 到底「婚禮到底要穿幾套禮服?

這篇就來分享:  禮 服 系 列 

婚紗系列這邊請: 婚紗試穿|藏愛婚紗|快來找出結婚必穿的白紗 三套試穿給妳看~

同一套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絕對有不同的詮釋~這次試穿的三套禮服及三套白紗都是由店裡設計部經理幫我挑選的~

第 1 套|粉嫩紫斗篷式披肩禮服

好愛這套~~~完全沒看過這類型的婚紗

時髦的小披肩斗篷,讓我覺得自己擁有皇家女王氣勢+高雅的感覺!

小斗篷除了增添高貴的感覺外,當然~若影若現的還可以修飾我肉肉的手臂

拿掉,又是另一種清新的感覺! 我從來沒穿過粉紫色的衣服,第一次穿就獻給婚紗了~只能說紫色真是太顯白太顯氣質了~

另外,胸前的立體花辦讓整件禮服為氣質加分不少吧!!!

第 2 套|紅色魚尾禮服

人家說結婚不穿件紅色禮服,未來真的不太會選擇這樣的顏色了! 那還不選一套來試試

長輩最愛的紅色款式~~喜氣洋洋之外,卻不顯老氣俗氣!!!!!!!!!這真的很重要呀~

上身屬於合身的馬甲  ,下擺是魚尾設計

這種波浪曲線的工法,讓修飾度更加分! 是不是身材看起來更玲瓏有緻了些呢~ 

分享完兩套禮服,馬上來揭曉「婚禮到底要穿幾套禮服?

如果: 訂婚+結婚是同一場 婚紗1件,禮服2件~4件

文定儀式(旗袍、禮服)+婚禮進場(婚紗)+二次進場-婚宴敬酒(禮服)+三次進場-婚宴遊戲或跳舞(禮服)+婚宴送客(禮服)

如果: 訂婚 禮服1件~4件

文定儀式(旗袍、禮服)+二次進場-婚宴敬酒(禮服)+三次進場-婚宴遊戲或跳舞(禮服)+婚宴送客(禮服)

如果: 結婚 婚紗1件,禮服2件~3件

習俗儀式+婚禮進場(婚紗)+二次進場-婚宴敬酒(禮服)+三次進場-婚宴遊戲或跳舞(禮服)+婚宴送客(禮服)

相信很多人都上網找過這類的訊息,但其實沒有一定要穿幾件

婚禮百百種,婚禮當然是辦自己開心最重要,想多穿、想省一點預算去蜜月~愛穿幾套為什麼不可以~?

最後,要分享的這套是屬於場合式禮服

第 3 套|名媛感禮服

場合式的禮服我就試穿了這一款!!!!!! 穿上去,完全不像個小女孩了吧~~比較像是名媛 (疑自己說哈哈哈哈

一開始很擔心公主袖會顯得老氣、甚至是放大手臂的肉肉感,但才發現穿起來一整個修長,哪來的肉感阿~~

像是典禮、謝師宴、慶功宴的禮服,這邊也都是有提供出租的服務!

有特別問一下門市姊姊,小花童衣服、伴娘服、媽媽禮服這邊款式也很多唷

個人覺得有自家設計禮服和手工製作的婚紗品牌,選擇較多元,風格也較多,不會單純走韓系、美式~

📍  藏愛婚紗 CANGAI WEDDING

台北店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8號 (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2755-3795

高雄店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8號(美麗島站4號出口)

電話:07-2383698

營業時間:12:00-22:00

網站:https://www.cangai.tw/

arrow
arrow

    藏愛.愛情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