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相信在每個女孩心中,穿上美美的婚紗舉辦一場難忘的婚禮

(恩對,基本上人生應該都希望只有一場😂)

婚紗的選擇當然也是格外重要!

 

今天心甜就來分享 #藏愛婚紗

2019年新款的白紗與宴客服(禮服)各兩套!

不過別誤會,我只是先來試穿試穿

還沒有要出嫁啦(笑)

但,這年紀好像也快了~~~(緊張)

 

好的那就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照片吧

我會簡單與真實的分享每套穿起來的感受

還有我自己喜愛的程度

畢竟每個人喜好、身型都不同,就提供給女孩們參考參考囉❤

請服用😊

 

  第一套|露背魚尾白紗  

(好的,先說明一下,每一套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這套我覺得相當優雅,浪漫

魚尾設計是我個人滿喜歡的樣式

可以顯出身形,也還算修飾

穿上美麗的高跟鞋絕對讓人覺得你的腿「有夠長」😂哈哈哈

這件還有小心機,也就是蕾絲設計的上半身

背後是簍空的造型,胸前有半透明的紗,若隱若現(不會太露)
高領的造型設計,很優雅華麗

有氣質

衣服上的蕾絲雕花也很細緻,上面也都鑲了很多水鑽

拍起照片都會BlingBling閃亮亮

雖然是魚尾設計

但裙襬是長襬,滿滿仙氣

和精緻浪漫的蕾絲造型花邊

這一套我的喜歡程度大概有4.5顆星

沒有非常火辣,朋友們看到照片卻說超級辣!哈哈哈

看來是很有質感、華麗又不失火辣的一套白紗

 

  第二套|華麗澎裙露背白紗  

這也是一件華麗風的白紗

經典的公主澎裙設計,裙襬依然有著精緻的雕花設計

上身有點類似的馬甲的設計,簡約卻很顯身材好!

記得當天拍鏡子,發限時動態

不少朋友回這件超級美!超適合!

我覺得在身形的修飾上

這件有集中高挺的感覺,而且腰也顯得很細

這件捧著花束完全美翻了!

絕對是必收的經典款白紗,不論婚禮或是拍攝婚紗都很體面

自拍時就看得出來很火辣吧!

完全讓身材更上一層樓(害羞)

但是不用擔心會掉下去!

這類型的婚紗其實很怕會太重一直往下滑掉

但這件我在是穿時發現因為上半身夠硬挺,所以不會滑掉

而且婚紗店也會調整成符合你的身形,穿起來會很穩固的:)

再搭配飾品與妝髮造型肯定會更美!

我真得很愛這件,喜愛程度我給5顆星

 

  第三套|湛藍星光露背禮服  

這一件是非常適合二進、宴客的禮服

沒錯又是個大露背禮服

穿上去也一度覺得可以去走星光大道了

看起來就像是會出現在一些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上

女藝人穿著的閃亮禮服

深藍色有點低調,卻又顯白閃耀

禮服上的細線閃亮

還有一些類似星星般的圖樣

我覺得是種低調美,卻讓人目不轉睛

衣服其實是半透明的,也是火辣小心機

穿起來也是顯得 腿。超。長

頭髮盤起來或是簡單綁個馬尾就超美

大V露背的設計,也深得我心呀

我覺得這種深藍色的美

其實不同膚色都能駕馭,比起艷麗的紅色

這種顏色我更喜歡

腰間有個細細的腰帶讓身形更好

整體是垂墜感

這件特別的修飾和拉長,我的喜愛程度也有4顆星:)

 

  第四套|公主粉橘浪漫澎裙  

好快就到最後一套了

穿著穿著其實還滿興奮的!哈哈

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多是穿一些款式

穿上婚紗真的會有種幸福與浪漫的感覺(不管有沒有要結婚,也不是想婚的念頭啦)

最後這套是比較公主感的婚紗

感覺很適合送客,和大家拍照!

不過這件挺大件的,好像二進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件的顏色很可愛,是淺淺的粉橘色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不算是常見的顏色,但很有公主的感覺

不像粉色那麼的夢幻

有點水蜜桃,可口的感覺吧(笑)

這件的設計很注重在雕花與半透明造型

前後都用這樣的方式

背後其實遠看會有點像愛心的形狀喔!

不過這件我必須老實說

因為它是「硬挺版型」

不像前面幾件柔軟,所以比較重

它硬挺的程度,大概是放在那邊就會直接站好好的

很厲害!
但是真的就是比較重、比較硬

身體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硬硬刺刺的

整體是比較複古、典雅、浪漫公主風的一件

但其實我覺得有點太重太硬了,所以喜愛程度給3.9顆星囉!

以上的心得都是我實穿之後的感受與想法

給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來分享一下藏愛婚紗店給我的感覺

台北店店面就在捷運信義安和站

一個三角窗的位置,非常顯眼

大大的落地窗明亮的展示了他們的婚紗與禮服

 

店員都很親切有禮

當天很快地就帶我到二樓婚紗禮服間進行挑選與試穿

整體的服務我都覺得很棒,很細心

婚紗也都很注重細節

身為新娘子如果到婚紗店,記得也要多發問

我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讓您是穿體驗,與了解更多的!

 

本篇為與「藏愛婚紗台北店」合作體驗文

很謝謝藏愛給我這個穿婚紗拍照的體驗:)

感謝當天藏愛很NICE的攝影師「黏sir」為我拍攝

也很感謝你的收看唷!

 

今天哪一套是你的菜呢?!

 

////

:::以下附上藏愛婚紗資訊:::

http://www.cangai.tw/

藏愛婚紗 台北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8號

(台北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886-2-27553795

 

藏愛婚紗 高雄店

地址:台灣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8號

(高雄捷運紅線或橘線--美麗島站4號出口)

電話:+886-7-2383698

 

本文轉自:Christy 心甜
http://christy0820.pixnet.net/blog/post/348660613

 

 

arrow
arrow

    藏愛.愛情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