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藏愛婚紗春夏禮服˙閃亮亮的全新體驗!(上)

春夏季節已經慢慢來臨了,但是妳們知道2016春夏婚紗流行哪些元素和款式嗎?毎年新娘禮服的設計走向,都會延續到下一季甚至是明年呢,所以現在來看看都還不嫌晚啦!

這天很開心被請來試穿婚紗,所以~我也不吝嗇的要把我最愛的幾套禮服介紹給更多姊妹們知道喔!

我的夢幻婚紗˙女神首選款!

當我看到這件冰藍色禮服的時候眼神瞬間閃亮 👀 實在太誘人了吧!這是一款超

深V的晚禮服耶,還帶點透膚的設計,讓這一襲晚禮服看起來絕美又不失性感,完全

有種與世隔絕的魅力~想成為女神的新娘,這款一定是必看兼首選,值得推薦!

還有還有~不曉得妳們記不記得2015年坎城影展李冰冰在紅地毯所穿的禮服,我在

試穿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像啊~()XD

 

女孩們嚮往的初戀粉色系

妳們知道今年春夏流行什麼顏色嗎?鏘鏘~答案就是浪漫的粉色系啦!說到新的一

年,就會讓人想到春暖花香這個詞,所以婚紗當然跟花一定少不了關係囉~

重點是粉色系一般都非常襯膚色,會讓妳的膚色看起來也粉嫩粉嫩der♡ ♡ ♡

 

我的命定款˙白紗幻想曲

說到宮廷風,套用到這款白紗再適合不過了,拖擺也長得很有氣勢,而且不只上半

身,就連裙身到處都有著白色的蕾絲花朵在紛飛✿✿✿可見這款在蕾絲刺繡上也下

了不少功夫,還有~穿白紗時女生最忌諱的就是腰線阿!只能說這款完全不用怕沒

有腰線這個問題,完全就是現代公主的範例嘛!

 

最後,放三套櫥窗款的婚紗設計,藏愛婚紗的櫥窗每個禮拜都會換上最新的款式喔,

每次只是經過而已,都會忍不住在心裡小小的讚嘆,實在太美麗了啦~~

 

重點是藏愛跟其它婚紗店有一點不太一樣,就是它們的禮服都是自家設計自家產!

光是這點就很厲害啊~叫我怎麼能不支持一下台灣的婚紗品牌呢!?😊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文章,就快幫我們按個讚吧!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隨時接收最新資訊和消息唷! 藏愛婚紗 CANGAI WEDDING

 

更多婚紗禮服,請參考藏愛婚紗官網http://www.cangai.tw/dress

喜歡藏愛禮服樣式的新娘們,記得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藏愛.愛情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